close

嗯…
週二…
才週二啊!
是橙色。
還是一種令人眼前一亮的顏色♪♪♪



今天調位子了☆
Mary坐我左邊啊哈哈♪
雖然相隔一行…
不過還是滿好的哈哈♪



嗯…
lunch的時候…
跟LCC Mary Cheryl她們一起出去…
到了波仔買盒飯♪
本來很美好的…
就是我忘記了要用單據來換已經弄好了的盒飯…(其實是一直也不知道…OTL
很糟糕地只拿了她們三個的盒飯出去…
幫老婆買的還有自己的盒飯卻沒拿…||
回去後害老婆沒飯吃T_,T
糟啊…||
最後就一起到小吃部買東西吃了…OTL||


DT課的時候…
跟晞在要交的功課上面畫畫XDDDD
畫了只手然後幫它塗指甲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超白痴的XDDD
還談論老師臉上的痣!(白痴啊?!?!?!?!!?!?!?!!!!!!!!!!!!!!
還在她掩護(?)底下給老媽傳簡訊說放學後一起到第一城去XD(可惜最後因為老媽看不懂我打的字最後我回家了=_=
整個DT課的時光也渡過得超快的XD



到家後啊…
跟老媽一起吃那不知啥的蛋糕XD(又沒拍照!
芒果味♪
滿好吃的♪
其實是打算放學後到波仔憑單據把盒飯拿回來的…
不過老媽說這可能不行…
所以就沒有到第一城去了。



吃了一會兒棉花糖…(沒拍照x3…
做了一會兒功課…
便滾(?)上老爸老媽的床去看小說…
看了一會…
到了六點多就睡著了…



7點多醒來,
吃了幾塊巧克力消化餅♪(意外地滿好吃的哈哈哈(沒拍照x4
然後就繼續做我的功課了。



嗯…
無意中發現自己寫的東西跟今天發生的事情有點兒吻合…
好吧我無意拍到上面的東西的。

DSC_0002



這篇文章…
本來這張是一張雙面的紙張XD
可是不見了…
有朋友把它上傳到fb的我們班群組上…
然後我就把它sd給老爸幫我print出來了♪
說起來真感謝那傢伙和老爸。



九點多,
到了做這功課的時候…
因為資料也不見了嘛,
所以就打電話給做完了這功課的LCC問她。
她就超詳盡的說明給我聽…
然後我就寫下去寫下去XDDDD
本來就是神馬也不知道嘛XDDD
感激啊♪

DSC_0003

有朋友真好。



九點多洗澡,
十點多洗完澡之後就繼續做功課了。



本來的良心功課。
不做也可以的功課,
老師說要交出去=_=
結果連忙給趕了四課出來。
做了三十多頁…
幸好問題大多都是MC啊連線啊那種…
不然就死掉了||

DSC_0004




其實我覺得他很慈祥。
是說現在字的顏色跟圖片中的字的顏色好相近XDDDD

DSC_0005  



今天的blog打的比較快。
好吧到床上看小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快樂的時光啊♪♪♪♪
晚安☆
2012.04.17 11:2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功課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